The more I see, the less I know
 

草稿 错太多……

==================

好难受_(:з」∠)_眼睛连屏幕都看不太清 买药回来在单元门口愣了下 看到小广告才晃过来没找错门 关窗户打喷嚏的时候把腰给闪了 但现在感觉比想象中厉害点 这种痛感好像之前脊椎出问题时候的程度 刚才刷乱线的时候笔一直磕磕绊绊 想起来前几天板子的托梦——“虽然我表面上有几个洞,但是看在这么多年我伺候的还好的程度上,别让我中年就退休啊。你看你现在挺喜欢排线,不描线的话几个洞算什么……”板子先生……比起你,我更想换个不黑屏的显示器……鼠标现在不管点哪里 单击就是双击 订的新鼠标长得有点像DICK 但是他还没到 昨天和壳子说了很多  但是我发热的脑袋在昨天睡前的思考结果是:怎么用大众都能接受的方式讲冷段子 小清新和温情的梗太多人画  比起那些甜甜的东西 我还是更喜欢又冷又冷的东西……爸爸又回家了 感觉整个房子被我搞的全是感冒病毒 厕所的水箱坏了 要用好大功夫才能冲干净 我的腰还不能挺不能弯 真是要命  但每次苦逼后大多会遇到开心的事 神也是非常公平的  现在的我只要喝了药 躺一会 起来后稿子就能自己画完wwwwww

呸………………

(这堆东西有人肯耐心看完也别安慰我_(:з」∠)_这种嘤嘤mode放到太阳出来就会切回去)

评论(6)
热度(5)
© Hey,bud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