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I see, the less I know
 

极度OOC  玛丽苏有……

买了草薙先生在角色歌CD里的穿的上衣 整个人都觉得超害羞(。然后就画了躁躁的八田

不想插板子想画完赶快睡 结果修扫描仪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w(゚Д゚)w  破驱动 明明哪里都没问题 硬是“找不到扫描仪”……!!!!!!!你们的感情也太差了!好好找!!!!!

_(:з」∠)_这个点没几个人 我就抱怨下小心思好了……(。

好讨厌伏八啊其实我开始对伏见没什么意见而且对这个角色也很好奇单看人设小伙子还挺可爱但是伏八粉怎么这么烦能不能不要在我地盘说伏八啊我推的是草八不喜欢就别看没人强迫你非要在帖子下面说猴哥怎怎怎的去你的猴哥我才不要在乎一个没出场角色的感受等到他出场CV要不要太烦人其实我挺喜欢宫野真守但是他几个MISAKI叫的好恶心别说八田炸毛我这种人听到都超想去啪啪啪抽他19岁了啊兄弟八田脑子性格也不好但是人家三观看起来起码还可以去你的为了保护八田才背叛都是男人只要保护好自己的蛋就够了明明就是自己耍小性子滚蛋哪来这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但是即使这样我对伏见的态度也是在呵呵和呵之间这几天哪里都给伏八粉刷我脾气超差一态度一下子就转到呵呵哪里微博删了几个当时转伏八东西的人的关注关系还行的就只能屏蔽我TM真的好讨厌给人拆CP是是我爬墙快没节操冷门控但是我喜欢一个东西基本都是往死里爱这个时候就跟护崽一样守着自己的CP我能接受别人和我交流逆/拆CP大家好好说能戳到我萌点我自然会喜欢但是TM的能不能不要一边转着草八的图一边说猴哥管管你媳妇滚你的蛋

好了……我去睡

评论(9)
热度(7)
© Hey,bud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