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I see, the less I know
 

排队爱阿里

小暖炉里的蓝色火焰蹭蹭蹭蹭的跳动

远处的大火熊熊熊熊的红


防寒服下的身躯咯咯咯咯的颤抖

远处的大海哗哗哗哗的动


自行车的铃叮叮叮叮的呐喊

盖不住身旁的火车呜呜呜呜


奔跑者

换双耐克

Edith:

阿里

我好怕

你的毛衣已经抵挡不了寒风


阿里

我好怕

你的棉鞋已经被雪水湿透


阿里

不如让我

干脆帮你脱下他们。


登峰造极:

阿里

执着于冷CP的你

是多么令人心生怜惜


阿里

坐在北极的你

天冷了

多穿件毛衣


是生兩儀:

 自从看到比我冷的冷cp,

就像那春风吹进我心里...

我要悄悄地告诉你...

别被cp抛嗷...弃............

 

天冷了,阿里,多加件衣裳。

Edith:

幸福而安详的我【

邮局:

啊,冷冷的我


我是

你们

冬日里的小暖炉

北极大陆的防寒服

火车旁边的自行车

飞机下的……奔跑者


有了我

你们再不

孤单

因为北极的冰山上

总是

坐着一个

评论
热度(26)
© Hey,bud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