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I see, the less I know
 

#2012本命二十四宫格# 画到再也不想画大头_(:з」∠)_安娜苏和徐徐我觉得画大头不能表达我对他们的爱 就画了我最喜欢的部分 显然安娜苏又画崩了……

画夏黄文画的我旧情复燃  昨天大半夜一个人发神经  不管怎么说 黄文大大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Д゚)w 明明是个智力E 但是得意技却是“人心掌握”(自称)超可爱的是不是是不是!!!!!!!!!!我就是超爱他这点!!!!(醒醒

------------------

这么看起来真是没有……统一性……

谜样的萌点 乱爬的墙……

评论(6)
热度(6)
© Hey,bud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