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I see, the less I know
 

八草……(。

晚上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这么想了一下 然后就把持不住了_(:з」∠)_成年八田X草薙……

善待长辈啊,翅膀刚硬的臭小鸟(等等

--------

以后还是用PS画……和SAI的同步率降到负值

-----------*´∀`)´∀`)*´∀`)*´∀`)

这次SLO见了好多朋友 大家都好可爱啊!!!!!你们怎么都这么萌!!!

进会场后想要的无料基本已经没了(。 我就挤到S区拿了预定的本子和21的无料;v ;然后和朋友们摊在小沙发上看动画……等人看起来不是这么多的时候我们才重返人流(在S区见到很可爱的YJ DICK 小小瘦瘦的太可爱啦///////)啊——看动画和MAD的时候看到了罚叔T阿SHI 她好活泼 蹦蹦的///////////我们合了影~我摸了她小小的肩膀(住口   刚走到B区的时候 在放YJ的OP 看到DICK我简直………………好棒啊!!!大家一起尖叫!!!!我超想看DICK和布鲁斯打架的那段_(:з」∠)_OP很短 叫完后我们又接着随波逐流  然后去找了小角落的大家 我个傻子 上去就对着尼卡问:“这是尼卡的摊子吗”尼卡:“我是尼卡”……………………55555555你好帅!!!!然后见了阿里和肉肉 阿里好英挺!!肉肉又软又萌 还给我拿了小径的明信片和TF无料 画的太棒了!!!!阿简超帅 道具做的好棒!!!!之后看到了托马斯 就绕过去聊了会  过了会 小流士猜拳回来也说了几句  在官摊上看到了在二院摊常见的人  感觉不是西泠就是海里大大吧´∀`去A区用自己的神通明信片换了神通无料和HS无料 见到了打死提////不是很熟 加上我当时给挤的已经要当机 看起来没什么反应 对不起_(:з」∠)_……………在那里把神通明信片分完了~ヾ(≥∇≤*)ゝ谢谢大家喜欢!!!回来等朋友们买完门票纪念卡我们就撤了  ……

这次超开心!!!第一次同时见到这么多朋友   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看MAD一起尖叫(PД`q。)·。'゜    等着下次机会!!!!

------------

这边忘了说|||今年我不想印东西了_(:з」∠)_有想要明信片的亲友私信我地址……我手绘点什么寄过去|||

评论(7)
热度(8)
© Hey,bud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