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I see, the less I know
 

对于喜欢的事物 容不得人说他一点不好 

3个小时也许对一些人的膀胱来说很痛苦 但这并不能构成评价一部作品好坏的理由 

没有生离死别剧情不够激昂 非要大家血肉模糊抱着哭然后开挂灭BOSS才能让人感动吗 

一群矬子和老头的旅行 ……MD 大家从哥布林那里逃出来后 比尔博说他留下来的目的时索林的表情看的我都要哭  

商业大片分拍3部是为了圈钱  去你妈的 不愿看滚蛋

第一次看魔戒的时候年纪太瓜 剧情都看的模模糊糊 跟完3部 留下印象最深的是阿拉贡和小山姆 

之后再看大多开始分析镜头和设定

现在再回头 太多辛酸 

----------------------

提到西游也稍微聊聊 

自我感觉《西游 降魔篇》是部还不错的电影(比起国内其他打着喜剧招牌却丝毫没有喜剧感的那堆东西来说好的多的多 )我非常喜欢《大话》所以每次到《一生所爱》响起来的时候都觉得很难受 

剧情来说 我觉得一般 一路看下来 剧情的发展并没有和想象中有太大出入 看到前一步 基本就能猜到下一步 一步步走到底 故事也算完整  但跟大话比起来 等级差别有点大  

大话的反派虽然给人的感觉也是纯恶 但是可以让人理解 老婆和小妾都给人勾走 再不耍二百五就是五老二了  降魔这边给我的感觉是为了完成这个故事线 所以需要插个NPC在里面 斗完小BOSS后存个档休息  和NPC对对话 然后发现NPC才是BOSS 而且恶的太过根性

不过还是很有意思的电影~


评论
热度(1)
© Hey,bud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