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I see, the less I know
 

居然有人想看我画六一贺图///////////

除了被催稿外还没人点过图(。 我就不@ 了……

白天去旅游 晚上休息会儿后速涂一张~

(依然是SAI 可真要命_(:з」∠)_

-------------------------

今天去天津找落酱玩,几乎一天都在迷路,除了右脚走个泡略痛苦外,玩的非常开心~

天津又漂亮又干净 建筑也很有意思 一边走一边拍 从“以后想在这里养老”乱想到“能在这要饭也不错”  

中午吃了便宜又美味的西餐❤因为中午吃太撑 我又有饭后睡觉的习惯 导致下午的路程进行的很缓慢 在好想吃-撑得不能吃-要不要先买上等饿了吃中做思想斗争_(:з」∠)_没吃大鸡排,遗憾;;

下午偶遇南开大学摇滚音乐节 在那里逛了会 试了几个假面////////(如果鸟嘴那款的鸟嘴能再翘一点不管多贵我都要搂回来!

之后是最痛苦的迷路 那该死的路线是我选的……对不起,落酱_(:з」∠)_本来可以休息半小时再进站 现实是聊了几分钟我们就分别了;;

下次有机会去的话住一晚 逛夜市 去海边!!!!!!!!!!

评论(4)
热度(20)
© Hey,buddy | Powered by LOFTER